ELANTRA 安全智能版

五大先進

行車安全系統

行車除了駕馭樂趣外,更需著重於安全,SUPER ELANTRA 配備各項主被動安全,包含53%AHSS先進高剛性鋼材車體、6 SRS輔助氣囊、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等,本次更升級搭載五大先進行車安全系統(FCW、LDWS、BSD、LCA、RCTA),讓您能預防並降低造成事故的風險,擁有完整的行車安全預警防護。

(註) 各項行車安全系統僅限輔助預警功能,並非防碰撞警示,仍請小心駕駛

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

行車時速70km/h (含) 以上,當前方鏡頭偵測到陰影或前車尾燈,系統判斷有碰撞的可能性時,將同步以抬頭顯示幕及警音警示。

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行車時速70km/h (含) 以上,當未開啟方向燈,且前方鏡頭偵測到將碰到左右兩側車道分隔線時,將同步以抬頭顯示幕及警音警示,提醒您返回車道,讓行車安全更具保障。

BSD盲點偵測警示系統

行車達一定時速時,系統會以雷達進行偵測,若發現行車盲區有車輛靠近,系統會即時閃爍後視鏡上燈號提醒您注意;若同時開啟方向燈時,還有系統警音通知駕駛人留意。

RCTA後方交通警示系統

當您倒車時,系統也會以雷達進行偵測,若發現後方兩側盲區有車輛靠近,系統會即時閃爍後視鏡上燈號提醒您注意,還有系統警音通知駕駛人留意。

LCA車道變換警示系統

當您打方向燈準備變換車道時,系統會以雷達進行偵測,若發現後方有車輛快速靠近,系統會即時亮起後視鏡上燈號並以警音通知駕駛人留意。

SMART KEY

智能手環

智能超進化
搭載同級唯一SMART KEY 智能手環,戴起手環能取代車鑰匙功能,省去尋找鑰匙的煩惱,提升行車便利性。同時更結合了健康手環及生活管家功能,盡享智能科技駕馭生活。

SMART KEY

  • icon

無需鑰匙,只要配戴智能手環,即可直接上鎖/開啟車門、按鈕啟動車輛,出門運動再也不用擔心鑰匙弄丟。此外,在搭載SMART TRUNK智慧感應尾廂功能的車型上,配戴手環靠近尾門時(於限制範圍內),不需動手,尾門便會自動為您開啟,讓您不再面臨無法空出手來開起尾門的困境。

健康管理

  • icon

僅需將專屬APP下載至您的智慧型手機,並與手環連結,即可成為您絕佳的健康管理秘書。監測您的睡眠品質、運動步數及熱量消耗,並可隨時透過手機觀看即時數據,給您健康的行車生活。

  • 運動步數

  • 睡眠紀錄

  • 熱量消耗

智能提醒

  • icon
  • icon
  • icon
  • icon

SMART KEY智能手環除了具有手錶顯示時間功能外,手機若有來電,手環會閃爍提示符號與震動通知,讓您不漏接每一通重要來電。APP更內建尋找手環功能,再也不擔心找不到鑰匙。另外還有鬧鐘及電量提醒的貼心設計,使您刻刻享有最便捷的智能提醒。

歡迎預約試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