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品牌消息

品牌消息

NEWS 2019/03/05


      搭載204ps高效能渦輪動力運動化前後獨立懸吊,不僅讓ELANTRA Sport重新定義了國產性能房車的基準,更成功於國產房車市場激起一波性能熱潮。現代汽車全新發表 

  " ELANTRA Sport極速黑潮版特仕車"    
(註1),限量升級【黑潮個性套件】與【智能行車輔助系統】,重新演繹經典黑潮的個性時尚。
 
     施予黑色鋼琴烤漆的車頂塗裝,突顯ELANTRA車系自豪的類Coupe車尾曲線,搭配同色處理的鯊魚鰭飾蓋與擾流尾翼黑潮個性套件,妝點出更為濃烈的性能跑格。專屬17吋炫彩鍍濺鋁圈,採用特殊的鉻合金離子電鍍工法,令漆面表層擁有更優異的氧化耐抗性並可長保亮澤表現;雙肋造型搭配紅、黑、金屬原色混搭的視覺層次,動靜之間皆是目光焦點。
 
     獨家搭載智能行車輔助系統,數位多功能後視鏡同步整合前後1080P HD高畫質鏡頭、行車紀錄器與衛星導航機能,除了為駕駛帶來更完整的即時行車資訊之外更同步內建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支援LDWS車道偏移警示輔助與與FCW前方碰撞警示輔助(註3),全面提升車主的行車便利性與安全性。
註1.極速黑潮版特仕車僅提供極速車型,並僅限極地白或閃焰紅車色。
註2.鯊魚鰭飾板、擾流尾翼、智能行車輔助系統等部分配件係經銷商限量升級加裝配備,詳細規格配備以實車為主;本公司保留產品規格配備變更與停用之權利。 
註3.各項安全裝置之作動均有條件限制,作動條件與相關限制請詳閱車主手冊或使用手冊相關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