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品牌消息

品牌消息

NEWS 2019/04/01

 允文允武的最佳首選!
榮獲年度
「最佳國產中型車」肯定
ELANTRA歡慶入主舊換新價
60.9萬元起
 

擁有絕佳車室空間與駕馭樂趣的HYUNDAI ELANTRA,不僅深受國內買家喜愛,更在今年「車訊風雲獎」評選活動中,由國內25位專業汽車媒體針對國產中型車的外觀、內裝、動力系統、安全配備等,並歷經兩階段投票制的公正評選下, HYUNDAI ELANTRA脫穎而出擊退眾家敵手奪得2019車訊風雲獎「最佳國產中型車」肯定。因此,HYUNDAI現代汽車總經銷南陽實業為了歡慶榮耀分享,本月入主ELANTRA全車系享舊換新價60.9萬元起 (註1) 

HYUNDAI ELANTRA集搶眼外型、寬敞車室、優異動力、靈巧操控,以及高C/P值等優勢,深獲國內專業車評一致盛讚與青睞。自上市以來,榮獲德國iF、美國GOOD DESIGN、IDEA工業設計三大獎肯定,在講求極致的安全駕馭下,ELANTRA全車系標配6具SRS輔助氣囊,以及ESC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 VSM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附自動轉向修正)、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高階車款更搭載BSD盲點偵測警示、LCA車道變換後方警示、RCTA後方交通警示系統等,共高達14項主、被動安全科技。同時,HYUNDAI車款大幅採用AHSS先進高剛性鋼材打造強悍車體結構,高達53%的高剛性鋼材,是車主最安心堅實的移動城堡,讓 ELANTRA獲得美國IIHS最高榮耀TOP SAFETY PICK+以及ANCAP五顆星安全評價。
此外,自去年10月底上市以來便廣獲市場與各大汽車媒體好評的ELANTRA Sport,不僅為國產中型房車性能豎立新標準,更以超越同級204ps最大馬力與27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7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豐富的主/被動安全科技以及79.9萬元起的超值入門價格,再次喚醒你內心沉寂已久對性能的渴望。

點選圖片了解更多>>

✦✧本月入主Elantra全車系✦✧
舊換新價 60.9萬元(註1)
 

註1.舊換新價格系指扣除政府舊換新補助5萬元後之價格,詳細辦法以政府法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