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品牌消息

品牌消息

NEWS 2018/06/19

扭轉惡劣氣候頹勢!HYUNDAI廠隊化險為夷奪取WRC義大利站桂冠

     時序漸進到2018年中,打從今年一月底比賽以來,不斷有著緊張刺激場面的2018 WRC世界拉力錦標賽活動,也在上周6/7至6/10於義大利薩丁尼亞島火熱展開。歷經四天激烈的比賽過程與20段關卡的挑戰後,HYUNDAI廠隊HYUNDAI Shell Mobis WRT旗下賽車i20 Coupe WRC,不僅再次與比利時拉力戰將Thierry Neuville展現絕佳默契,最終更以3:29:18.7的佳績拿下義大利站的車隊與車手分站冠軍,且累積至此HYUNDAI廠隊HYUNDAI Shell Mobis WRT更拿下第3座年度分站冠軍,並以212分的車隊積分穩坐車隊領先位置。
 
     儘管已是炎熱的夏天,不過薩丁尼亞島上的氣候仍不是相當穩定,尤其是在這四天的比賽過程中,仍有滂沱大雨以及濃霧等影響。而HYUNDAI廠隊比利時車手Thierry Neuville雖然前面起跑未延續葡萄牙站氣勢,不過憑藉著車隊豐富的後勤經驗與靈活的處理應變,自第5個比賽路段開始不僅急起直追,更從第15個比賽路段更展現奪冠氣勢,一路以領先姿態追擊到第20個最後比賽路段,最終以149分的車手積分與第二名的法國車手Sébastien Ogier拉開27分的差距,持續邁向年度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