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未來 智能未來 因你而生

新能源未來

智能未來 因你而生

新能源車款領導品牌

新能源車款領導品牌


現代汽車不僅以前瞻科技的領先者自居,更勇於成為擘劃移動未來世界的挑戰者。

在品牌嶄新的Smart Mobility Solution Provider計畫中,投入總額520億美元研發基金,預計在2025年前推出12款BEV車款,新能源車年銷量達56萬輛,晉身全球第三大電動車品牌。

此外,全品牌載具,也將大量整合自動化控制技術,豎立智能移動網絡的標竿,構築起次世代交通的未來典範。

駕馭新能源 駕馭新能源
駕馭
新能源
arrow

加速汽車電動化的趨勢已是勢在必行,除了油電混合車(HEV)、插電式油電混合車(PHEV)、電動車(EV),並擴大氫燃料電池動力(FCEV)的運用,率先以KONA、Elantra、Tucson、Santa Fe等全球熱銷車款進行延伸,滿足消費者對於新世代動力的期待。

節淨
新動力
arrow

HEV

油電混合動力車

組合了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達兩個動力來源。隨著現代汽車技術的發展,運用重度並聯式油電技術提高了燃油經濟性與動能效率,並透過智能啟動馬達抑制引擎與電動馬達切換時的接合頓挫,實現了更加順暢舒適的駕馭體驗。

了解更多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引擎示意圖 油電混合動力車引擎示意圖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

具有更長的電池壽命和更高的電池密度,可以在純電模式下行駛更長的距離。透過充電方式,更不需要擔心電池的續航力。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引擎示意圖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引擎示意圖
油電混合動力車

EV

電動車

使用高效能電動馬達和可充電的高密度電池運作,100%使用電力運作,達到二氧化碳的0排放。

電動車引擎示意圖 電動車引擎示意圖
電動車

FCEV

氫燃料電池動力車

通過將氫和氧元素結合在燃料電池中,將高壓縮的氫氣儲存在氫罐中,並產生電力以實現零排放廢氣的動力。作為世界上第一家大規模生產的氫動力汽車開發商,現代汽車將繼續引領新能源動力技術的未來。

氫燃料電池動力車引擎示意圖 氫燃料電池動力車引擎示意圖
氫燃料電池動力車
綠能
守護
arrow
綠能化工廠

綠能化工廠

為了實踐品牌對於環境守護的願景,現代汽車不僅持續在產品上尋求新能源的突破,亦不斷地優化生產供應鏈對於環境的負擔。自2018年起,現代汽車便於蔚山市郊與蔚山工廠推動太陽能綠能計畫,平均年產出350萬kW的純淨電能,GHG emissions 3企業總碳排放量降低逾26%,進一步實踐環境友善的環保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