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移動生活 今日實現

ioniq

IONIQ 領航
啟動未來移動生活的新篇章

帶給人類與地球更環保的移動方式,一直是IONIQ品牌的目標。注重永續性與機能性,帶著更宏觀、更長遠的視角,創造出一種嶄新的未來移動平衡,更融入全新概念的移動生活體驗,賦予世界不只先進、而是富含生活意義的未來電動車。

全新型態的未來電能移動生活

致力於電動車研發的Hyundai汽車,以人的生活體驗為核心,開展一系列電動車科技與人性化設計的發展,不僅藉由電動車喚醒人類對於改變地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環保意識,也透過對我們未來移動生活樣貌的前瞻透析,在IONIQ品牌電動車設計上融入了家與生活的概念,讓車輛不只是一台移動工具,更能讓人類舒適與便利地生活在車上,而這也改變既有的電動車設計理念,宣告全新型態的未來電能移動生活即將來臨。

感受到IONIQ為未來帶來的移動生活改變了嗎?
它近在眼前,就等你來親身體驗。

IONIQ 是具有「未來生活意識」的
電動車品牌

對永續未來的關心不僅限於想法,歡迎所有熱衷純電動車的駕駛,一起前進未來。

"IONIQ"的名稱詞源分別來自"離子(ion)"和"獨具一格(unique)",自2016年起,Hyundai汽車以IONIQ為名,發展了油電混合車至純電動車型,而為創造出嶄新且體驗未來生活的環保移動方式,Hyundai汽車成立了Project IONIQ Lab實驗室,匯集世界各地不同領域專家依據未來移動趨勢與生活的可能樣貌,包含高齡社會、共享社會、永續未來等,打造出可隨時隨地自由使用移動性、在旅途中自由連接日常生活、減少環境汙染和能源消耗等全新方式的移動車款,也開發適合人類生活方式的未來移動解決方案。

Hyundai汽車也在2020年將IONIQ提升為全新電動車品牌,將"為人類進步有所貢獻"視為願景,結合了永續、機能、科技、生活等發展面向,使電動車能真正地滿足駕駛所需,甚至讓生活的推展更無限制,提供關注世界運轉的同好一起實踐未來,也將嶄新的電能移動生活呈現給人類。

IONIQ 啟動了邁向未來的開關

ioniq

重新定義了日常體驗,解鎖生活的移動可能
但這僅僅是個開端,因為進步永遠不會停止

假如我們再次重新思考未來的移動性?
不是期待未來,而是將它成為每天的現實
假如我們能賦予工作、娛樂和體驗人生更大的意義?

與你一同形塑,你的電能生活風格

You don’t drive electric.
You live electric.
Hyundai IONIQ

IONIQ 電動車

隨時隨地
開啟你的
未來電能移動生活

IONIQ 電動車

IONIQ系列車款為數字命名,以偶數用於轎車,奇數用於SUV,提供完整的電動車款陣容,滿足不同生活形式,每個人都能建立適合自己的未來電能移動生活。

IONIQ 電動車

IONIQ 5

IONIQ 5

IONIQ 5是IONIQ品牌第一款在全球推出的未來純電SUV。由概念電動車"45"為基礎,設計師從經典傳奇獲取靈感,再以想望的未來生活擷取核心,不僅在外型上結合了最創新的參數化設計元素,內裝鋪陳也融入如同居家生活般的舒適空間設計,以及導入最高科技的電池電能與充電速率,讓IONIQ 5打破了用車體驗與生活界限,為人類帶來前所未見的未來電動移動生活。

IONIQ 5

IONIQ 6

IONIQ 6

預計於2022年推出的IONIQ 6,出自於Hyundai汽車最新的電動車概念"預言",其特點是完美比例的空氣動力學輪廓,結合品牌在電能領域的突破研發,將帶來極具未來感與極致性能的駕駛樂趣。

IONIQ 6

IONIQ SEVEN

IONIQ SEVEN

為了推動地球永續發展,我們重新定義人類的移動方式,在2021年洛杉磯車展上,發佈全新的IONIQ SEVEN概念作品,創新想像的豪華設計且兼具永續發展的移動方式,並將"ME time"和"Family time"提升至嶄新的高度。
IONIQ SEVEN概念車豐富了產品陣容,不僅如此,在進入電動化時代,它展現出了一種科技奢華,充滿未來感的豪華設計,讓你的乘坐體驗盡可能地舒適與享受,同時也最大限度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IONIQ SEVEN

E-GMP 電動車全球模組化平台

IONIQ品牌將搭載專為電動車開發的E-GMP電動模組化平台,具有領先車壇的超快速充電效能、高能量密度電池、以及獨創的V2L外接供電,以IONIQ 5為例,最高續航里程將可達到567公里(此為NEDC測試數值),不到18分鐘的時間即可完成10%-80%的充電,將是目前充電速度最快的電動汽車。

採用E-GMP電動汽車專用平台,讓車室空間擁有同級最長的3,000mm軸距,完全放大空間的使用性,加上顛覆傳統的可全傾倒雙前座椅(附腿靠)、可前後滑移達14cm中央鞍座與抽屜式置物空間等,將車室內部重新想像為"智慧生活空間",就像是家裡生活的延伸,簡單、直觀和人體工學設計,帶給駕乘全新舒適感受。

ioniq

追求並體現未來
使移動生活有意義,讓願景得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