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法律聲明

法律聲明

本站所有內容,包括文字、照片、影像、插圖影音、檔案、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等素材,均受到相關著作權法律的保障。本網站內容或服務僅供個人、非商業用途之使用,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





免責聲明


本站已採取所有合理措施以確保本網站網頁資料在刊登時之準確性和完整性。本網站對於任何使用或引用本網站網頁資料導致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我們強力建議您實際至我們的經銷據點,觀看實際商品樣式及相關配備資訊。本網站所載內容僅供一般參考,可能會隨時作出更改,事前不會發出通知。





連結其他網站


連結至其他網站僅為便利使用者之途,由本網站進入與使用其他網站之風險,應由使用者自行負擔; 現代汽車對於超連結或其他關聯網站資訊內容的適法性、正確性或完整性,無法予以保證,亦不負任何責任。現代汽車保留隨時終止任何連結或連結程式之權利。





資料保護與政策


您所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我們將會依據隱私權政策進行妥善處理。





變更聲明


本網站亦有權隨時刪除、暫停或編輯本網站所登載之各項資料,以維護本網站之權益。